柯羽yu-

微醺top1,烨宝top2,孟总top3❤️

「山离」遗憾

  含剧透,慎进

  警告⚠️xxs作品,含ooc,雷勿入!

  张督军×鸥菲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

  鸥菲和何天下是青梅竹马。

  虽说是青梅竹马,但她对何天下的感情更像是亲情。可以说是她把何天下当做从小的哥哥。

  她也是因为何哥哥才进入的芒大。

  -

  是他改变了鸥菲的人生。

  她作为学妹,遇见了何天下的同学——张辰。张辰能武,她能文。于是,张辰教她射箭,她教张辰写字。

  他们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——报效祖国。他们在离芒大最近的那座山上拍了照。

  “良辰美景 人间芳菲 天下和平”

  良辰美景是张辰写的,他希望有一天,世间都是良辰美景。

  人间芳菲是鸥菲写的,她希望终有一天人间芳菲。

  天下和平是何天下写的,他希望天下和平。

  这不仅是他们对未来的期望,也是他们的留言,他们的名字。

  后来因为志向原因,张辰去从军参战,何天下去贾国留学,就留她一个人待在芒国。

  -

  因为对于家国的感情之深,她了解到新芒会是个暗中保护芒国的组织。“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”,她化名“东流先生”暗中为这个组织捐款。

  突然有一天,有人在鸥家的仓库发现了许多“梦幻一叶”。张督军把她的父亲抓进了大牢,非说是她父亲干的。她认出了张辰,去找了他,他却只是说:“这事不归我管,你在家等消息吧。”她去找甄都督,甄都督却说:“你要救你父亲可以,但你得跟我成亲。”她为了救父亲,只好约定和他成亲,不过是一年半后。

  她发现何天下成亲了,她觉得他们两人都放弃了家国情怀。

  “不过是兰因絮果。”

  -

  一天,她父亲突然离开了家。

  她在甄家发现了父亲的扣子和他的绝笔。

  她认定是甄都督害死了父亲。

  -

  三月三日当晚,她准备了磨得很细的钗子,准备杀甄都督。她在怡萍之后进了甄的房间。她见甄吃了一块糖,立刻到背后用银钗扎了甄的后心。甄只是发出了一声“嗯。”就一命呜呼了。

  在搜证过程中,她发现张其实一直是爱着她的。他还保留着她送给他的笔,上面刻的字还清晰可见——“刻苦榜样,文武双全  ——鸥”

  她还发现他未送出的情书。“鸥,世界之大,人海茫茫。无论青葱岁月还是来日方长,我都想与你有一个约定,你的古怪精灵让我难以忘怀。”

  可惜啊,她心想,我们的约定还是没有实现。要是我们能早点发现对方的“秘密”……

  她很庆幸自己先杀了甄,这样张的计划就不会实行,他就不会身败名裂,不会被世人唾弃。

  虽然进笼子的是她自己。

  张走的时候跟她说了一句话。

  “牛轧糖很甜,真的。”

  “你在外面要幸福啊,找个好人家嫁了吧,你现在可是芒城的都督啊,张都督。”

  “……不,我要娶你。我会等你出来,一定会的。到时候,我要办一场全芒城最大的婚礼,邀请芒城的所有民众来参加我们的婚礼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可能不算刀子()算了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叙述一遍了()就这样吧阿巴阿巴 明天更后续的🍬

  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