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羽yu-

微醺top1,烨宝top2,孟总top3❤️

「往日回响」嘿嘿嘿日常之毕业快乐

  警告⚠️xxs作品,含ooc,雷勿入!

  纯属脑洞,约800字,小剧场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

  某一天,嘿嘿嘿侦探社主社内。

  撒明灯和何喝喝好像在谈论着什么。

  张公子和大百科叫来了蓉哥特,鸥千面还有晨序员,在一旁偷听。

撒明灯:“好久不见啊,何同学,现在你已经是一个称职的侦探了。”

何喝喝:“是啊,这还要多亏撒老师的教导呢!”

撒明灯(突然想起):“毕业那天的事……你没有说出去吧?”

何喝喝(脸红):“当然没有了……”

  -

  事情还得从他们毕业当天说起。

  何喝喝拿着同学录找到了撒明灯。

何喝喝:“撒老师……”

撒明灯:“嗯?是何喝喝同学啊,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何喝喝(害羞):“老师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撒明灯(邪魅一笑):“可以啊,但是你也要帮我一个忙。”

何喝喝(爽快):“当然可以!”

  撒明灯给何喝喝的同学录上签了名。

撒明灯:“来,何同学,站这边。”

何喝喝:(照做)

  撒明灯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何喝喝。

撒明灯:“何同学,其实我一直喜欢你。”

何喝喝(震惊)

撒明灯:“不仅仅是因为你的出色,还有你的人品。我是真心的,何同学。”

  撒明灯正准备松手,突然嘴巴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。

  半晌,他才回过神来。

何喝喝(带着哭腔):“真的只是喜欢吗……你就没有真真正正的爱上我这个人吗,撒撒?”

撒明灯(不知所措):“当然有……小何,别哭了,好不好?我真真正正的,爱上你了。”

何喝喝(停止哭泣):“真的吗?”

撒明灯(一本正经):“嗯,真的。”

  只是他们没有注意,在办公室的门口那两个人影正兴高采烈地交谈。

  -

何喝喝:“所以,撒撒,你当时说的话是真的吗?”

撒明灯:“当然……”

何喝喝(开心)

撒明灯(挑逗):“是假的啦!”

何喝喝(生气):“哼!不理你了!”(把头撇到一边)

撒明灯(安慰):“骗你的,真的真的。”

  撒明灯心想,或许在之前这是一句谎话,但现在它不是了,它是我对你的诺言。

  -

  彩蛋

偷看的鸥,蓉,晨:“真的吗?你们说的都是真的?”

张&大(疯狂点头)

众人:“磕死我了!!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日份~

  发糖了(乐)双北真的kswl,要是这是真的就好了qwq

  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吧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