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羽yu-

微醺top1,烨宝top2,孟总top3❤️

「往日回响」嘿嘿嘿日常之往日再回响

  警告⚠️xxs作品,含ooc,雷勿入!

  cp大乱炖,纯属脑洞,小剧场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何天下来到了嘿嘿嘿侦探社。

  大家都很欢迎这位新朋友,但这时他们收到了一封来自刘催眠的信。

  信上说,他过几天会来嘿嘿嘿侦探社,询问他们关于之前天顶集团与时空穿梭的事。

  大家都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那件事情,他们不愿想起。

  -

  蓉鸥

  鸥千面找到了蓉哥特。

蓉哥特:“那个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
鸥千面:“怎么了?”

蓉哥特:“听他们说,我死之后,是你试图为我止血……”

鸥千面:“啊,对啊,是这样没错。其实,我希望你当时还没死。要是知道你会死,我当时肯定会找到你没有虐猫的证据,告诉他们这一切都是假的,都是因为我……”

蓉哥特:“都过去了。”

鸥千面:“是啊,都过去了。”

  -

  成全

晨序员:“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你……我不该加入天顶集团,不该泄露甄小心的信息……”

鸥千面:“人死不能复生。既然小心已经死了,那就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晨序员:“可是……”

鸥千面:“我已经原谅你了。你不用自责。”

晨序员:“真的吗?”

鸥千面:“嗯,真的。”

  -

  运河

何喝喝:“说起来,你的经历真的很惨呢。”

张公子:“你不也是吗,咱俩可是不分伯仲啊。”

何喝喝:“亲眼看着自己杀掉伙伴们,好受吗?”

张公子:“我有试图挽回……但单凭我自己还是做不到,不过是挣扎罢了。”

何喝喝:“你们都在守护我……可是为什么,为什么死的是你们,而不是我……”

张公子:“可惜我没有拉下电闸。但正因为我没有拉下电闸,你才会发现我们,才会精神失常,才会被刘催眠找到,我们才会被张摇滚拯救,不是吗?”

何喝喝:“嗯……”

张公子:“这都是天意。正是因为这些巧合我们才活下来了,不是吗?”

何喝喝:“真的很谢谢你……我最亲爱的伙伴,我最忠实的朋友。”

张公子:“我们都是你最亲爱的伙伴,最忠实的朋友。”

  -

  昀伟

大百科:“如果我当时成功把你锁在了档案室,并且没有让你出来,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?”

张公子:“我想不会。天顶集团的人有无数种办法让我从里面出来,包括这一种。”

大百科:“要是我和晨没有说蓉虐猫,这一切就不会发生……”

张公子:“但我们最终还是活下来了,不是么?既然已经活下来了,就要乐观。”

大百科:“嗯……我会的。”

  -

  彩蛋

  何天下站在一旁,满脸黑线。

何天下(无语):“所以你们请我来就是让我吃狗粮的?!”

  那一夜,夕晖市灯火通明。(不愧是电灯泡)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  浅浅摸个鱼🐟

  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